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经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李剑飞   时间:2021-11-25 14:58:13   

  宿松融媒讯 11月19日,县科经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5145517.jpg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 “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全面总结回顾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建立的卓越功勋,用“十个坚持”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孙中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强化宣传、力行力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通讯员 李剑飞)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