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志远   时间:2021-11-25 09:07:31   

  宿松融媒讯  11月23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宗亮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11月1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二是扎实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局班子成员要结合全会精神到分管领域开展宣讲,切实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住建工作之中。三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各自职责分工,积极跟市、县有关部门对接,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进行梳理,查找工作差距,梳理重点难点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持续补短板、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积极谋划2022年的工作,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奋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方志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