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宿松县中医院开设夜间中医门诊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中医院  作者: 张强   时间:2021-11-23 13:51:3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深做实“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行动,11月22日,县中医院夜间中医门诊正式开诊。

  据悉,夜间中医门诊设置在该院针灸推拿一科(门诊楼5楼),诊疗时间为冬春季17时—21时,夏秋季17时—22时。夜间中医门诊的开设,是该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便民举措,旨在解决白天上班(学)没有时间就诊、夜间需进行中医药治疗的群众,怕拥挤、无独自看病能力需亲属有空陪护才能去医院就诊的老人及其他人群的“看病难、看病烦”等问题。

  下一步,县中医院将增设中医内科等夜间门诊,满足我县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