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感悟百年辉煌激昂奋进力量——宿松县税务窗口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税务综窗  作者: 郑锐   时间:2021-11-23 09:31:15   

  宿松融媒讯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19日,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纳税服务工作实际,研究讨论贯彻落实举措。

  宣讲全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会上,支部副书记吴新明带领大家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纷纷表示,百年辉煌令人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牢记使命担当,奔赴伟大梦想。窗口负责人方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大厅工作实际做出相关要求。方程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无愧于使命担当,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奋进力量交出更精彩答卷。年关将至,方程对年底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各类窗口要坚持服务质效不打折,疫情防控不松懈,所有前台人员必须对标服务质效考核标准,正视不足,分析原因,发挥优势迎头赶上。

  会上窗口全体职工轮流发言,探讨此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应当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加速推进办税服务便利化、多元化,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郑锐)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