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沈健民   时间:2021-11-23 09:05:27   

  宿松融媒讯  11月2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坚持学用结合,深刻认识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号召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从学习全会精神中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完善发展思路;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双招双引”等工作。(通讯员 沈健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