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数据资源局窗口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作者: 吴琼   时间:2021-11-23 08:51:49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窗口支部学习会.jpg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窗口党支部书记石和松主持。

  石和松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形式,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微信公众号,多途径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窗口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建引领,促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刻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如何深化“证照分离”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涉企经营许可事项采取的改革举措和服务企业发展理思路、谈体会,充分起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推进的效果。(通讯员 吴琼)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