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1-11-22 16:31:05   

  宿松融媒讯 11月20日,团县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团县委书记余玲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姜晓蕾就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重要意义做了强调,他还对大家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多开展学习活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尝试开展各种形式、各类主题的活动;二是要多面向基层开展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群众性的宣传教育活动;三是要多创新形式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两微一端、抖音等平台作用,大力营造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多坚持参加活动,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随后,黄带斌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他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前,还开展了“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视频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据悉,前期已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4名。(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