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邮政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邮政分公司  作者: 曹志勇   时间:2021-11-22 16:27:23   

  宿松融媒讯 11月19日,宿松县邮政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彬主持会议。县分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小组长参加学习。

图片10_副本.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认真组织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振了士气,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全县邮政工作推深走实,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通讯员 曹志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