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1-11-22 11:21:31   

  宿松融媒讯 11月19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会。

宿松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1)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市、县委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精神与做好当前审判执行、平安宿松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立足工作岗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人民至上,打造创新亮点,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飞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时代大考中交出法院人的优异答卷。

  会上,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