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机关一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何玉   时间:2021-11-22 09:55:22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文旅体局机关一支召开第二党小组读书班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小组全体党员及普通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认真为民办事。

  会上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大会报告及局党组《关于印发〈县文旅体局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通讯员 何玉)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