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刘骏驰   时间:2021-11-22 09:52:29   

   宿松融媒讯 11月19日,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程必胜、徐学立到会指导。

0cd1e5bc0575dd1840da190c3343a54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局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宿松的责任。郑栅洁书记代表十届省委所做的报告,全面总结发展成就,指明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政治站位、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是加快建设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安徽的“启明星”。

943b5dddafc91a270f7ef5bc0c79b9d_副本.jpg


  会议要求,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掀起新的学习高潮,要把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统筹抓好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宿松贡献力量。

  指导组认为,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学习研讨广泛深入,要继续做好后续的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好“三会一课”、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制度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讯员 刘骏驰)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