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1-11-22 09:40:13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城管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经验,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环境,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面向未来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自觉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重点工程、城市管理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市容秩序、车辆停放秩序、违法建设、环境卫生等工作,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人居环境和城市管理的满意度。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求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用智慧和汗水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美丽宿松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