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卫健委党组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周婷   时间:2021-11-22 09:36:4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县卫健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好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健康宿松建设各项任务落实。(通讯员 周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