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杨香梅   时间:2021-11-19 17:16:57   

  宿松融媒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结合实际学。”“作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及时校准‘赶考方向’,坚决扛起‘赶考责任’,不断锤炼‘赶考意志’,奋力追梦、共同筑梦、齐心圆梦。”日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在县司法局引发热议,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采取不同形式掀起学习热潮。

  以上率下领学。该局领导班子通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会、学习分享会等方式,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透一步,着力形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良好学习氛围。

  全员行动自学。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时通过电视、学习强国App、新华社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和报纸等传统媒介,自觉自主自动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时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融会贯通学。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扫黑除恶斗争、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杨香梅)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