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刘平娟   时间:2021-11-19 15:47:42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县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加强学习全会的理论精神。利用好业务工作之余时间,从网络、报纸、手机等多途径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难题。要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将六中全会精神与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有力做好年度的关门收尾工作。(通讯员 刘平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