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气象局  作者: 查道斌   时间:2021-11-19 15:09:36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宿松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4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切实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要强化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组织集体学、主题党日专题学、个人业余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既抓好自身学习,又发挥领学导学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推动学用结合,力求取得实效。

  要强化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创好打响“幸福宿松 气象护航”党建品牌,发挥基层堡垒作用;二是积极在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完成好年内的重点工作,确保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加快建设美好宿松贡献气象力量。

  要加强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利用电子显示屏、内部宣传栏、学习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听得懂、记得住、落得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讯员 查道斌)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