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人社局  作者: 董璇   时间:2021-11-19 09:34:58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县人社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经办机构和局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各阶段完成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凝练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为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人社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董璇)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