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吴学海   时间:2021-11-18 14:56:24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把握历史主动、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切实学深悟透,抓好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交易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习研讨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和支部“三会一课”的基础性作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全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在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宿松县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内容的学习。(通讯员 吴学海)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