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李飞   时间:2021-11-18 14:46:01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上午,县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和阐述了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我们党领导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党向世界昭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性文献。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做到“三个聚焦”,把我县妇联建成“头雁妇联、智慧妇联、暖心妇联”。一是聚焦充电。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计划性、时效性、实用性,在干中学、学中干,通过学习让思想有灵气、行动有朝气、工作有锐气;二是聚焦岗位。要围绕妇联的岗位职能,尽妇联所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妇女群众暖心;三是聚焦目标。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清单,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倒排时间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通讯员 李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