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吴翔宇   时间:2021-11-18 10:35:2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月17日,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该局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集中学习后部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全系统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多层次、全覆盖学习,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司法行政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持续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纵深发展。(通讯员 吴翔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