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方全   时间:2021-11-18 10:23:27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县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主持学习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张新传达了县委书记陆应平关于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局党总支要统筹安排好全局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让全会精神在全县林业系统落地生根。(通讯员 方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