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曹盼 虞小兰   时间:2021-11-18 08:58:48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学习传达十九届六种全会学习会图片.jpg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省市县党代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做好数据资源与政务服务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持续打造宿松政务服务品牌,为宿松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随后,会议就做好冲刺四季度奋战年度目标和谋划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曹盼 虞小兰)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