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祝启飞   时间:2021-11-17 17:26:09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集中学习,更加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后,要及时进行自学,巩固学习成效,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并撰写心得体会;要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落实安庆市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为企业、群众解决困难和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中。(通讯员 祝启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