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1-17 10:55:49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努力创建优美、整洁、通畅、和谐的幸福宿松,11月16日,县城管局对照创建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对街道周边市容秩序进行整治,加强早、中、晚时段的管理力度,对流动摊点、店外摆放等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治理。

5.jpg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以宣传教育劝导为主,督促现场整改,主动帮助商户搬回占道经营的商品和违规的经营设施。针对道路巡查发现的“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执法人员协助商户和市民把物品和违停电动车移至规定地点,积极引导他们以城市主人翁姿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环境。(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