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1-11-17 10:06:1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晚,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宿松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热潮,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实干快结的精气神和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司法职能。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深化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者 朱蕾)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