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医保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1-11-17 09:24:33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上午,宿松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方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图片1.png

  张建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医疗保障工作有机结合,一是要持续推进城乡居民医保费征缴工作,继续实行日通报;二是要稳步做好医保信息新平台上线工作;三是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基金安全,对骗保行为从严打击决不姑息;四是要驰而不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五是要统筹抓好其他业务工作。(作者 谭亚婷 )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