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水利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石小雷 孙迎月   时间:2021-11-16 17:28:54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学军主持,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水利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讲,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推动水利事业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落实到水利工作全过程,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举措。全系统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担当起水利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使命,围绕水利重点任务目标,梳理工作,谋划举措,冲刺目标,突出抓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河湖管理、农村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努力实现2021年工作争先进位,实现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 石小雷 孙迎月)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