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党员志愿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吴晓晴   时间:2021-11-16 14:52:31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近日,县人社局党员志愿队到古塔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7A4C54BC@FDF1DD7B.92239361.jpg.jpg

  志愿者按照活动的分工,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着小夹子,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清扫人行道绿化带上的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清除道路杂草,将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创城活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本次活动,营造了党建引领、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志愿者对志愿活动的认同感,让志愿者在活动中提升了自我价值,鼓励党员志愿者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讯员 吴晓晴)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