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1-11-16 14:51:16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团县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团县委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竭诚服务青年,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同志及全县各级团干部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要带头学。积极当好表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工作定位,动员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引导青少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融合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开展主题宣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全方位将会议精神传达给青少年。要充分利用团属阵地,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形象化宣传阐释,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务实干。紧紧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中,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作出青年贡献、展现青年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