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韩权喜   时间:2021-11-16 11:17:06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磊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分管业务领导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周自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县委书记陆应平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指示精神和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工作提示作了传达学习。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宿松县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部署了文旅体系统“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局党总支要统筹安排好系统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创城等活动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让全会精神在文化旅游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锲而不舍抓好全系统的“四风”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韩权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