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乡居保局:开展“党员先锋 志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乡居保局  作者: 曹飞燕   时间:2021-11-16 09:12:4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倡导广大党员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2日,县城乡居保局的党员志愿者在古塔社区开展“党员先锋 志愿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着重清理主次干道及各小区活动场地、楼道杂物、卫生死角,规整两车停放并引导车头统一朝向,确保消防通道不被占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传播文明理念,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居民自觉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保洁意识和文明行为,并主动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曹飞燕)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