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1-11-15 17:09:31   

  宿松融媒讯  11月13日上午,县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城市管理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用“绣花功夫”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县委巡察全面整改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主力军,要恪守“为民服务”宗旨,聚焦城市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做好城市大管家。持续探索城市管理新路子、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推动城市精细治理,使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进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