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社保局:一抹志愿红 暖心为群众

【 字体:    稿件来源: 社保局  作者: 张鑫   时间:2021-11-15 10:05:3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社保局为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入古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F5D3B32@EF4E9D6E.04B69161.png.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在街头巷尾,沿街开展义务活动,有的手拿夹子、垃圾袋拾捡人行道上的垃圾,有的重点对小区各干道、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杂草等进行打扫和清理。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区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改善了社区环境,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挽起袖子、俯下身子,同时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县社保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营造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环境而努力。(通讯员 张鑫)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