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召开“四送一服”暨“双招双引”专项行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余成科   时间:2021-11-12 10:41:34   

  宿松融媒讯 日前,县人社局召开“四送一服”暨“双招双引”专项行动推进会,目的是加强联动,协调配合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在我县开展工作,助力我县完成“四送一服”年度目标任务。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到会并作讲话。

日四送一服工作会议.jpg

  会议学习了宿松县《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通报了前三季度我县在省市第三方“四送一服”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宿松县人社局加强“双招双引”确保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还安排部署11月底前走访包保企业工作、“2+N”招聘会专项工作等。

  李正东强调,一是招才工作要出实招,既要招来人,又要留住人,特别要加强对县内博士后工作站建设、运行的指导;二是招工工作要明确重点,准确了解县内劳动力流向及就业情况,把招工摆在首位;三是要做好乡镇、村(社区)一级人社工作人员正向激励、精神鼓励和绩效考评,提升工作积极性、归属感和业务能力。(通讯员 余成科)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