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四送一服”精准发力 提升服务企业质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1-12 10:30:09   

  宿松融媒讯  安徽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工作组迅速行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通过回头看、跟踪进展等,把精准服务送到企业心坎里。

  11月11号,在安徽普岗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正在对企业进行回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前期提到的供电不稳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省工作组通过专项交办、部门联办和特事特办等形式,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们更有信心地能够把企业做好。

  安徽普冈电子材料有限总经理杨贤军说道:“目前我们的困难都已得到解决,很感谢有‘四送一服’这一政策,可以说精准帮扶、周到服务,让我们企业更加有信心做大做强,无后顾之忧。”

  据悉,此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为期1个月,各工作组将会在政策宣传解读、招引提质增效、经济运行调度、生产要素对接、企业纾困解难、营商环境提升六个专题活动中开展精准对接服务,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第一小组组长华兵表示:“通过此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我们省、市工作组下基层、听民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宣讲相关惠企政策,目的也是为了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