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怀宁县妇联到宿松开展县域结对帮扶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徐向华   时间:2021-11-10 16:35:00   

  宿松融媒讯  11月9日下午,怀宁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一行在宿松县妇联主席吴霞、破凉镇党委书记王硕华的陪同下,到该镇五谷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来了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在捐赠冲锋衣、运动鞋等生活用品的同时,李桂花和吴霞主席一行还亲切地勉励孩子们不要被困难吓倒,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3.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50位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孩子们拿着崭新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做老师和家长的好学生、好孩子和好助手。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帮助的人。(通讯员 徐向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