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省党代表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张勇   时间:2021-11-03 16:03:04   

  宿松融媒讯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11月2号,参加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陈诚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开展面对面宣讲,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文旅体局全体干部职工中去。

图片8.png

  宣讲会上,陈诚介绍了党代会的盛况,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具体阐述了省委书记报告中的今后五年发展是安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该局党建办主任韩权喜说:“今天听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宣讲报告,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文旅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会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发展路径,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我省坚定不移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一份力量。”省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陈诚表示。(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张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