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周田   时间:2021-11-02 14:59:40   

宿松融媒讯 10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张祥安书记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要准确把握市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举措,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同志在宿松代表团的讲话精神,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书面学习了有关内容。(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