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宿松发展”现场直播节目顺利进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小燕   时间:2021-11-02 10:03:17   

  宿松融媒讯 11月1日下午5点,在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直播间,由县营商办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宿松1+1》特别节目“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宿松发展”现场直播节目正在顺利进行,这是宿松县广播电视台有史以来开展的首次新闻政务类现场直播节目,本次直播节目的顺利进行在我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史上均具有里程碑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02100000.jpg

  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宿松发展,县营商办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设了《宿松1+1》特别节目“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宿松发展”,该节目为可视化直播,在宿松广播电台FM95.8和宿松融媒抖音号同步直播,节目中,30多家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就“优化营商环境”这一话题与听众、网民进行互动交流。在11月1日的第1期节目中,县政府办和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对于营商环境工作,我县是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要求的?随着国家和地方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升级,涌现出了诸多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优秀案例,我县在创优营商环境方面进行了哪些积极探索?县纪委监委是如何当好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人’的?”等话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时长20分钟,直播顺利。

  为做好做优这次的20多期现场直播节目,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组织,组建了由总编室、全媒体采编部、技术部、新媒体发展部、文创部等部室组成的工作专班进行统筹分工,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多次主动上门到各单位对接相关事宜,并建立了预演工作机制,有效缓解了嘉宾的紧张心态,保证了现场直播节目的顺利进行。(融媒体记者 程小燕)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