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双井巷道路排水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1-10-26 17:07:18   

宿松融媒讯 10月25日下午,宿松县双井巷道路排水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此次验收主要包括现场检查、资料评定、听取汇报、验收评议等程序。经验收组认真查验,认为项目建设符合相关规范和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1.jpg

2.jpg

  宿松县双井巷是老城区民主老街连接人民路和通德街的一条重要巷道,道路两端直通县实验中学和实验小学。该条巷道由于建成时间久远,路面存在盖板断裂、沟渠淤积等通行和排水安全隐患。一直以来,居民要求改造的呼声强烈。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县住建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将该条道路列入今年微民生项目清单,于今年7、8两个月份,利用学生暑假时间实施并完成了该条道路的改造,改造主要包括道路、排水、自来水及沿线支路顺接等内容,工程完工后使用情况良好。(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