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实施交通隐患整治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1-10-26 16:49:53   

  宿松融媒讯 为积极消除城区主干道路路面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行人行车安全,自10月24日开始,县住建局开始实施第四季度城区主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本次城区主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是在前期公安交管和住建市政部门联合开展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按照县交通联席会议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实施的。本次整治的重点是对城区人民路、宿松路、孚玉路、城门冲路等主干道交通路口破损路面、地下管线不规范施工造成路面坑洼、绿化影响行人行车视线等事故易发路段实施修补和改造。

  截止25日,共完成宿松路与人民路交口红绿灯线管破损沟槽、孚玉路与园林路交口影响行车绿化带、城门冲路道路路面坑槽、宿松路城门冲桥断裂缺损栏杆等处交通隐患点整治。(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