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举办2021年首期残疾人网络直播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0-26 16:36:41   

  宿松融媒讯  10月25日,县残联在县商贸城电商中心举办2021年首期残疾人网络直播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培训。

2.jpg

  培训班由县残联委托红中传媒导师授课李雪平,为学员开设抖音直播运营技巧、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实操等专业课程。并邀请我县知名网络主播,为学员进行实操指导。“此次培训班将进行五天的培训,为了帮助残疾人初步掌握了网络视频直播技能,激发残疾人自主创业的内在动力,引导残疾人对网络直播领域的全面认识,逐步培养行业人才,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县残联就业培训负责人王玉荣说道。

  “参加这次培训,我感到十分的不容易,我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直播课程精髓,学会自我约束,确保学有所获。”培训班学员何昆鹏说道。培训中,导师和学员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根据学员们自身特点与需求,让学员们深刻理解领悟网络直播的核心内容。同时,通过进行实操演练,让每一位学员体验模拟网络直播现场,交流心得体会,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