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国有林场支部开展“严防森林火灾、共护绿色家园” 主题党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国有林场  作者: 石劲松   时间:2021-10-25 16:36: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城乡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10月23日,县林场支部召集在职党员及志愿者16人来到石莲洞森林公园开展“严防森林火灾,共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公园游客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印有“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礼品袋等宣传资料,为现场群众讲解保护森林植被、预防火灾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具体的森林火灾案例等形式开展森林防火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城乡居民的森林防火、保护生态家园的意识,也将森林防火的观念深深植入到群众心中。此次活动社会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石劲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