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城区杆线整治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孚玉路杆线整治谋划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张辉   时间:2021-10-22 15:27:26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下午,城区杆线整治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孚玉路杆线整治谋划会,会议主要就孚玉路杆线治理的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县城管局、住建局、科经局、公安局网安大队、交警大队、城管局数字指挥中心、供电公司、中国燃气、融媒体中心、电信、联通、移动、安广网络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705c24bd9a83f22de92edf74e6c9c82.jpg

  会议首先对孚玉路杆线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弱电线缆整理工作以及推进孚玉路杆线整治发表意见、建议,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孚玉路杆线整治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明确孚玉路杆线整治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好工作进度。二要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借鉴前期的富康路、裕民路杆线整治工作经验提前做好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孚玉路杆线整治工作,确保达到“整齐美观、安全实用”。三要加强配合。各单位要按照杆线整治的工作方案统筹安排,齐心协力,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杆线整治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通讯员 张辉)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