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系好履新第一颗“风纪扣”

【 字体:    稿件来源: 卫健委  作者: 王苗苗   时间:2021-10-22 09:38:45   

  宿松融媒讯 “我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县卫健委机关内设机构一名新提拔的股级干部如是说。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新任职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秦琛对县卫健委机关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引导他们清醒就任、清正履职。

  谈话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用结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大是大非要清醒,原则问题不含糊;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

  “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及时提醒、早打招呼,督促新任干部系好履新第一颗‘风纪扣’。”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秦琛表示。(通讯员 王苗苗)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