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气象局党支部学习传达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气象局  作者: 查道斌   时间:2021-10-21 09:27:53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宿松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0.19主题党日-理论学习.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同志在宿松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向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前进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宿松气象事业和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查道斌)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