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检察:走访民营企业 助推“百日攻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检察  作者: 贺鹤   时间:2021-10-20 15:22:00   

  宿松融媒讯 为推进平安宿松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查隐患、补短板、促提升”专项治理工作,10月13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绿山带领第四检察部一行走访县工业园区安徽沃港木业有限公司、安徽龙成集团、安徽省宿松县刘氏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在走访中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工人岗位待遇、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薄弱环节等问题,并全面详细地了解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304.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315.jpg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深入企业走访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确实会遇到许多法律层面的风险与挑战,希望检察机关在产权保护、法律咨询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拓宽检企沟通渠道,搭建检企互通的高效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323.jpg

  平安建设是由一步一个脚印创出来的,而守护这份美好还须一朝一夕持续发力。今后,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着力为企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平稳高速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通讯员 贺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