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交警托举光缆2小时 力保道路畅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 李政平   时间:2021-10-19 14:58:41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清晨,宿松县城区孚玉中路教育局门口一横跨公路的电缆脱落横在道路中间,影响车辆通行,交警巡逻发现后,站在车顶轮番托举近2个小时,力保道路正常通行。

微信图片_20211019090106.jpg

  据了解,当日清晨6时许,宿松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巡逻组执行路面巡逻任务时,在县教育局门口发现一条脱落的电缆悬在路中央,影响车辆通行。执勤组长周甲荣下车查看情况后,把警车开到电缆底下,站上车顶托举起电缆,恢复车辆通行。与此同时,其他执勤人员及时向“110”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联系电缆维护单位。并疏导交通,维护车辆通行秩序。

微信图片_20211019090132.jpg

  7时许,随着上班和送孩子上学车辆增多,道路通行压力加大,交警二中队增派另一勤务组进行增援。执勤组长刘文进换下托举的战友,继续托举。电缆很沉,执勤交警轮番用手托举,举累了就用肩扛。实在吃不消便找来警用装备钢叉临时支撑。后城管执法人员找来一根铁杆将光缆撑起来。8时许,光缆维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在光缆脱落的2个多小时期间,交警二中队6名执勤人员轮番托举,及时维护现场车辆、行人通行秩序,确保了道路的畅通安全。 (通讯员 李政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