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县委党校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李洁   时间:2021-10-18 09:42:07   

  宿松融媒讯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重阳节,县委党校坚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全国“敬老月”活动相关要求,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汪淑萍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前往退休教师节中,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教师拉家常,说心里话,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传递党校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叮嘱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而且赋予了党校活动传承美德的丰富内涵。县委党校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同志工作抓好抓实,用实际行动将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光大。(通讯员李洁)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