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林业局老干支部重阳节召开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林业局  作者: 周正火   时间:2021-10-18 09:16:29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宿松县林业局老干支部结合重阳节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松友、程继荣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

  会议分别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的通知》《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黄松友对我县人工造林、生态湿地保护、油茶产业发展、护林防火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程继荣为老同志上了生动的党课。

  全体退休人员高度肯定了林业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跟上新时代林业发展步伐,将林业事业推向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油茶产业发展上,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企业、林农做好产前、产中、产后的服务工作。(通讯员  周正火)

责任编辑:杨刘敏